墮落的淒涼

我的世界很黑暗我與夢想擦肩而過
  
  我的日子很暗淡生活很渺茫
  
孤單的我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不知該怎樣去努力
  
  那嘈雜的街市喧鬧的市場
  
使我不得不關上心門不讓任何人走進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孤獨
  
  不知什麼時候愛上了這種感覺
  
  習慣了安靜喜歡了躲避陽光
  
空房間裡獨自一人可以肆無忌憚的任由自己瘋狂
  
  慢慢,慢慢地開始安靜,害怕
  
於是,我蹲在牆角捲縮成一團抱緊膝蓋像個瘋子似的胡言亂語著
  
我孤獨的聲音是那麼的淒涼那麼的無助
  
我的救世主可以帶我遠離著人世間的事事非非但連他也居無定所
  
我大聲高喊希望他可以聽到我的呼喚為我而停下腳步不在遠走

機票 網站優化 SEO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esfan 的頭像
    moesfan

    奮鬥的人生

    moe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